民联应先治理好执政州 高祥威:别一味谈入主中央


(雪兰莪‧蒲种26日讯)马青雪州分团团长高祥威指出,民联必须先专注治理好所执政的州属,並非一味谈论入主布城,而忽略了本身执政州的种种发展与问题。

他在马华蒲种金鑾区服务中心举办的中秋晚会上表示,最近適逢公正党选举,不少民联领袖在媒体上或公开演讲时,皆提及入主中央,反而不谈雪州的不足的问题,试图转移人民的视线。

“行动党及公正党都是多元种族政党,並不能完全代表华人,而且从歷史的角度来看,马华不能在政坛上消失,否则政府內部就没有华人代表的声音。”

他说,华裔选民过去由於对国阵的不满,咽不下一口气而投票给反对党,但是他们必须深思,这对几十年后后代子孙的母语教育和经济地位等权益是否有保障。

黄福安:未发展蒲种区建设

另外,马华蒲种区会主席黄福安致词时表示,民联执政雪州至今已有两年半的时间,但蒲种地区看不到有显著的发展。

“甘榜甘丹新区、甘榜甘丹旧区及金鑾花园第七区都是木屋移植区,居民多为中下阶层,以往高祥威任金鑾州议员时,每年都拨款10万令吉给这些地区,但是民联执政后却没有拨款协助改善当地的基设。”

他也质疑民联州政府有投入多少拨款来发展蒲种的建设,像梳邦再也市议会管辖范围內,许多候车亭及巴士站,都是由房屋及地方政府部拨款兴建和提昇。

他说,马华雪州联委会已指示各区会和支会,必须在今年年底前协助註册至少500名新选民,所以他呼吁金鑾地区的居民可以踊跃向该党进行登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