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调驳斥跳槽传言‧高祥威:我仍心繫马华

(独家报道:林凯荇‧吉隆坡29日讯)雪州马青传出有资深领袖有意跳槽民联的传闻,矛头直指是雪州马青分团团长高祥威;对此,高祥威站出来捫心表態“我心没变”,並宣佈他要在下届马华党选竞选马青总团长,表示自己对党忠心耿耿。

政坛最近盛传有一位雪州马青领袖欲跳槽民联,引起眾说纷紜,並指马华副总会长兼雪州联委会主席拿督林祥才也对外直言不讳。

高祥威週三接受《光明日报》访问时表示,这个传闻其实由来已久,自从4月25日乌雪补选之后,就甚囂尘上。

他说,他从政10多年来,同学或朋友来自不同政党,有时一起吃饭也不出奇,岂料被有心人撞见,就在背后放话,以“跳槽”名义套在他身上。

他透露,此“有心人”是党內人士,相信对方有自己的议程,才製造这些课题,他虽知道对方的身份,但不愿明示。

“我身为州团长,大家也知道我的政治作风,在这种政治情况下,有人故意製造假象。”

他指出,就像早前他率领雪州马青参观雪州,也有人歪曲成他是去拜访雪州议长邓章钦。

儘管高祥威以明心志,但他不讳言,的確有反对党的人士向他伸出橄欖枝,惟他的心始终如一。

“参政要有一个明確方向,我不可能在党最需要帮忙时离开,那不是一个好党员的作为。”

44岁的高祥威透露,从1991年加入马华迄今,他不曾想要离去,而且有意在来届党选,放眼马青总团长一职。

“我当初要竞选州团长时,是认为自己有能力胜任才出来竞选,马华是民主政党,谁要出来竞选並没问题,要竞选马青总团长也没必要鬼鬼祟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