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火箭派巫裔候选人上阵华人区 高祥威:行动证明其多元种族理念

马青雪州分团团长高祥威今日挑战行动党,在下届大选派出巫裔党员在华人区上阵,以行动展示其多元种族的精神,否则就不要再尝试欺骗选民。

他说,行动党向来强调多元种族文化,若对民联政府有信心,下届大选应派出巫裔党员在华人区上阵,将华裔候选人派往马来人区上阵,而不是空喊口号。

他星期四晚主持雪州马青执委会议时表示,尽管公正党也强调多元种族,然而从其党选表面看来,许多非巫裔议员都纷纷在区部改选中落马。

他说:“我们只在公正党党选中看到种族主义,这样的政党如何能让他们领导国家,而身为朋党之一的行动党,却不见有领袖发表看法。”

他更以公正党改选发生的肢体冲突事件举例说,虽然类似的情况也曾在国阵上演,然而却没有公正党来的严重。

高祥威指出,公正党在这次的党选中,不见有领袖提出国家施政的目标,或是民联执政州属的未来计划,仅一味显示朝向布城迈进的迫切心,犹如政治逃兵。

他说:“民联308执政雪州后,仍不见他们为雪州做了什么,这是非常不负责任的政治斗争。”

他表示,马华在蔡细历的领导下,伤口已逐渐复原,但党员必须从各方面吸收更多的政治知识,以迎接来届大选。

“我们必须提升自己,马华虽然已在复原当中,但仍未走出水深火热的窘进,若明日举行大选,马华可能随时倒台,所以我们必须把握时间,做好准备迎战大选。”

另一方面,他透露,马青基本上已与妇女组达成共识,即展开拉拢伴侣加入马华的计划,以壮大马华。


吕慧萍 报道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