谴责马来土权暴力行动表不满 高祥威提醒黄明志应适时刹车

马青雪州分团团长高祥威谴责马来土权组织,不应以野蛮暴力行动来展现对黄明志的不满,但同时他也提醒黄明志,应学会适时的踩油和刹车!

他说,马来土权组织续魏家祥后,如今再度将目标转移至黄明志身上,雪州马青虽人不在现场,但对于马来土权组织支持者前往隆雪华堂闹场行动表示不认同。

“我们无法苟同有关组织的做法,他们可通过文告或文字表示不满,而不是以暴力行动。”

他说:“雪州马青也以朋友的身份提醒黄明志,应该学会何时踩油、何时刹车,才是聪明人的做法。”

他也指出,历经308大选后,选民都非常清楚他们想要的是什么,无需作出针对性的行动。

日前在隆雪华堂的举行的“年轻人你为什么要“呐””讲座会遭受土族权威组织展开示威,而被迫提早结束,争议网络歌手黄明志昨日在面子书作出宣布其在新纪元学院的宣传活动也将取消。

他在面子书以英文留言感谢媒体给予其宣传活动的报道,并无奈地宣布取消宣传活动。

无论如何他并没有谴责土族权威组织展开的示威活动,特别是他支持在大马应该拥有言论自由。不过,他坚决向种族主义说不。

随着粉丝的回应不断地增加,黄明志再度在面子书上以华语即时留言,并写上“恭喜”土著权威组织赢了,马来西亚输了!

他写上“非常抱歉!今晚在新纪元的签唱会取消了……在一个民主的国家里,抗议活动是件很正常的事情。一向支持民主言论自由的我,对于土权团体perkasa抗议的内容虽然不赞同,但我绝对捍卫集会抗议的民主行为。”

“同时,我也恭喜他们,因为他们成功了!我接下来所有的签唱会都已经取消!!各位怕事的主办单位。我想对你们说。perkasa 赢了!马来西亚输了!!!”


吕慧萍 报道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