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应暴力对付黄明志 高祥威:应学会适可而止

(莎亚南1日讯)马青雪州分团团长高祥威谴责土著权威组织,不应以野蛮暴力行动来展现对黄明志的不满,但同时他也提醒黄明志,应学会适时的踩油和刹车!

他说,土著权威组织续魏家祥后,如今再度将目标转移至黄明志身上,雪州马青虽人不在现场,但对于土权组织支持者前往隆雪华堂闹场行动表示不认同。

“我们无法苟同有关组织的做法,他们可通过文告或文字表示不满,而不是以暴力行动。”
他说:“雪州马青也以朋友的身份提醒黄明志,应该学会何时踩油、何时刹车,才是聪明人的做法。”

他也指出,历经308大选后,选民都非常清楚他们想要的是什么,无需作出针对性的行动。
日前在隆雪华堂的举行的“年轻人你为什么要“呐””讲座会遭受土族权威组织展开示威,而被迫提早结束,争议网络歌手黄明志昨日在面子书作出宣布其在新纪元学院的宣传活动也将取消。
他在面子书以英文留言感谢媒体给予其宣传活动的报道,并无奈地宣布取消宣传活动。
无论如何他并没有谴责土族权威组织展开的示威活动,特别是他支持在大马应该拥有言论自由。不过,他坚决向种族主义说不。

随着粉丝的回应不断地增加,黄明志再度在面子书上以华语即时留言,并写上“恭喜”土著权威组织赢了,马来西亚输了!

他写上“非常抱歉!今晚在新纪元的签唱会取消了……在一个民主的国家里,抗议活动是件很正常的事情。一向支持民主言论自由的我,对于土权团体perkasa抗议的内容虽然不赞同,但我绝对捍卫集会抗议的民主行为。”

“同时,我也恭喜他们,因为他们成功了!我接下来所有的签唱会都已经取消!!各位怕事的主办单位。我想对你们说。perkasa赢了!马来西亚输了!!!”

下届大选展各族精神 高祥威:不要空喊口号
马青雪州分团团长高祥威今日挑战行动党,在下届大选派出巫裔党员在华人区上阵,以行动展示其多元种族的精神,否则就不要再尝试欺骗选民。

他说,行动党向来强调多元种族文化,若对民联政府有信心,下届大选应派出巫裔党员在华人区上阵,将华裔候选人派往马来人区上阵,而不是空喊口号。

他周四晚主持雪州马青执委会议时表示,尽管公正党也强调多元种族,然而从其党选表面看来,许多非巫裔议员都纷纷在区部改选中落马。

他说:“我们只在公正党党选中看到种族主义,这样的政党如何能让他们领导国家,而身为朋党之一的行动党,却不见有领袖发表看法。

他更以公正党改选发生的肢体冲突事件举例说,虽然类似的情况也曾在国阵上演,然而却没有公正党来的严重。

高祥威指出,公正党在这次的党选中,不见有领袖提出国家施政的目标,或是民联执政州属的未来计划,仅一味显示朝向布城迈进的迫切心,犹如政治逃兵。
他说:“民联308执政雪州后,仍不见他们为雪州做了什么,这是非常不负责任的政治斗争。”
他表示,马华在蔡细历的领导下,伤口已逐渐复原,但党员必须从各方面吸收更多的政治知识,以迎接来届大选。

“我们必须提升自己,马华虽然已在复原当中,但仍未走出水深火热的窘进,若明日举行大选,马华可能随时倒台,所以我们必须把握时间,做好准备迎战大选。”
另一方面,他透露,马青基本上已与妇女组达成共识,即展开拉拢伴侣加入马华的计划,以壮大马华。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