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非平日所见般吵吵闹闹" 雪州马青访校启党员爱华教精神


为了体现马华热爱教育及灌输年青党员全新的政治意识,雪州马青分团今早联同马青八打灵再也北区区团,前往参观八打灵再也17区白沙罗中华小学,并捐出3400令吉予该校充当建校经费。

上述款项的其中1000令吉,是捐给该校的特殊儿童班,以让20名特殊班学生拥有更良好的学习环境,随行者还包括马青八打灵再也北区区团团长陈锦传。

这也是雪州马青第三度重返甫于去年重新开放的白小原校参观,而首次则在2008年年尾,当时他们出动了200人党员前往该校大扫除,以提供学生乾净的学习环境。

雪州马青团长高祥威指出,马青身为政治团体,也扮演着造就未来的要角,因此每名马青同志要实际了解教育的重要性,才能有效地为下一代的教育方针,做出探讨。

“今次拜中华小学的另一个目的,是要让党员了解,政府并不是平日所见所闻般吵吵闹闹,其实还有更深远的意义。”

“没有一样东西是一尘不变的,因此身为马青党员,我们要把自己定位成为一名全方位的政治人物,要去想如何改变目前华教的教育模式及方针,让华教迈向更光明前程。”

他们今早的到访也获得包括董事长邱俊华丶董事庄赐招丶黄金凤及叶副校长等人的欢迎。

另外,雪州马青今早也参观了全雪州唯一在华小开办的殊儿童教育班,高祥威促请公众不要使用异样眼光看待特殊儿童班的学生,因为这些学生并不一定是因患有残疾才被编入特殊班。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