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祥威:念念不忘为学校大扫除‧马青团员热衷华教服务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15日讯)马青雪州分团团长高祥威披露,自2008年尾率领250名马青成员到白沙罗中华小学大扫除后,不断接获马青成员询问何时再到学校服务电话,让他感到欣慰。
他说,马华注重教育,所以作为全方位政治机构的马青也关注教育,並根据社会脉搏和政经文教来作出贡献。

他补充,由於多数马青成员对两年前为白沙罗中华小学的付出念念不忘,所以他也交代八打灵再也北区区团团长陈锦传要举办社区活动,让团员得以参与和为学校作出贡献。
高祥威是在周一上午率领州团代表拜访白沙罗中华小学和参观了该校的特殊班后,如此表示。
高祥威说,他看到特殊班的教育方式后,希望社会公眾不要对特殊儿童或人士持有不好的想法,因为有一些成功人士都是特殊人士,而且一些先天残障者也会比正常人发奋图强,在课业或事业上有更好的表现。

灵北区团办足球赛
2400报名费捐白沙罗中华
同时,八打灵再也北区区团团长陈锦传披露,该团在今年9月举办了室內足球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赛和缴付200令吉的报名费,因此该团把为数2千400令吉的报名费捐给白沙罗中华小学,充作该校的经费。

他说,该团曾在2009年发动捐书包活动给白沙罗中华小学,以协助华教发展。
“我们也打算在即將来临的学校假期为学校做出贡献,或许会是粉刷学校,但一切仍需与校方协商再做决定。”

此外,董事长邱俊华也在现场感谢马青雪州分团到校参观,並捐赠资金给该校,充作明天六年纪毕业典礼上的年终奖励金用途。

他披露,该校自2009年重新开学后,学校软硬体在逐步提昇中,其中电脑室和篮球场有待提昇,以让学生在更好的环境上课。

出席者包括雪马青州团署理团长郑有文、副团长李宥兴、马青梳邦区团团长黄国强、董事庄赐昭、黄金凤和白沙罗中华小学第一副校长叶美汝等人。

雪州第一所
白沙罗中华收20特殊生
白沙罗中华小学特殊班成立於2010年3月22日,属雪州第一所设有特殊班的学校。目前校內有20名特殊学生。

星洲日报/大都会‧2010.11.15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