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古拉推古玛以印制印 雪州马青抨倪氏是政客

【本刊记者撰述】马青雪州州团团长高祥威直抨甫于霹雳州行动党改选中分别蝉联州主席及州秘书的倪可汉和倪可敏,是“不折不扣掩盖事实的政客”。他指称,倪派铲除原任署理主席古拉势力,并将西华古玛推上署理主席职,乃“以印制印”作法。

高祥威今天发表文告,就霹雳州行动党改选结果置评。他抨击倪派献议古拉(M.Kulasegaran,左图)出任副主席,全为抑制党内外对倪氏兄弟的负面批判,以避免影响倪氏兄弟的政治形象,“但是,倪氏兄弟玩弄的政治手段也因此而被广大人民看得一清二楚”。

他指出,古拉阵营之前已指责倪氏兄弟,为了这次州选,重新激活本身势力范围内冬眠的支部,取消一些敌对派系支部的投票资格。

他举例,古拉阵营中的唯一中选州委梁美明也言明,虽然霹雳行动党领袖委任落选的古拉担任副主席,却显示不出诚意。

“霹州行动党成员甚至披露,倪派成功在把原任署理主席古拉派系的势力铲除殆尽后,马上把端洛区印裔州议员西华古玛(V.Sivakumar,右图)推上署理主席一职,然后把古拉降为‘有名无权’的副主席,藉‘以印制印’方式掌控霹州行动党内的印裔势力,一石二鸟。”

民联投机分子居多
高祥威认为,马来西亚需要的是认真及诚心服务党及人民的朝野领袖,人民应该唾弃所有为了个人利益及权力,不择手段的政客,无论他们是国阵或是民联领袖。

高祥威(左图)表示,只要是凭着良心为人民服务的领袖,都值得人民的尊重,反观,为个人议程奋斗的领袖,都不应该受到人民支持,否则,人民的幸福将断送在这些政客手里。

“从公正党及行动党改选中出现的种种乱象,包括菜单、通过网络及媒体向对手展开人身攻击等问题,明显证明民联党内领袖并不如他们口中自我包装般的民主及正义。”

他也说,他不想一竹竿打翻整船人,但很肯定的是,民联都是以投机份子占多数,而且他们所拥有的当家本领都是利用媒体进行美丽形象包装,鱼目混珠,但如今已逐渐被揭穿。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