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马青:民联无资格再作出政治谎言


左起为高祥威博士和依占州议员

(沙登19日讯)马青雪州州团团长高祥威博士认为民联没有资格再许下第2次的政治谎言。

州团长认为,民联应先落实在308大选向雪州人民作出的承诺,而非使用与上一届大选相同的政治伎俩和策略,把视线转移到中央政府。

州团长认为,较早前民联揭橥题为“民联政策”(Dasar Pakatan Rakyat)的共同纲领,民众应关注的问题不是在于民联是否能撇开各自的政治信仰和价值的情况下实践该项纲领,而是应该高度关注民联这个联盟到底可不可靠,给人民带来希望。

他说,民联916变天的计划乃是一个政治谎言,民联散播各种谣言让人心不安,以图动摇国阵,为安华达到其个人议程圆他的首相美梦,却对国家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股市下跌外资止步等等连锁响应。

州团长表示,民联推介的新政特别是废除过路费政策,乃属天方夜谭。他续说,民联在308大选宣言中作出减低税务的承诺,但执政雪州2年余来,税务不减反增是一个铁证,最显著的例子就是门牌税。民联不但没降低20%门牌税,反而提高数倍,让雪州经济雪上加霜。

“试问经常开出空头支票的政党能否有足够的能力掌管中央政权?受人民委托为他们带来福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