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祥威:雪马华设立反对雪民联政府禁“一个大马标志“签名运动

(吉隆坡三日讯)马青雪州团长兼马华雪州联委会副主席高祥威博士今日宣布,雪州马华已通过网络设立"反对民联政府禁止使用"一个马来西亚"标志"的请愿行动,以收集全民签民支持"一个马来西亚"理念及反对民联雪州政府禁止使用"一个马来西亚"标志。

他强调,雪州马华坚持反对民联雪州政府的霸权、侵犯人民自由与意愿,并希望支持各族团结及国家进步的全国人民,包括朝野政党党员,针对此诉求跟雪州马华站在同一阵线。


他发表文告重申,民联政府禁止雪州使用"一个马来西亚"标志侵犯人民自由,在这事件中显示民联的霸权,在没获得人民及全民议员的同意下,作出违反人民意愿的决定。


"民联之所以会在雪州禁止使用"一个马来西亚"标志,主要因素就是他们担心"一个马来西亚"理念及团结的概念深入民心,这也意味着民联违反国家团结精神及不同意巩固国内各民族的联系与合作。"


高祥威坚持,"一个马来西亚"理念绝非是个政治口号或工具,而是个真真切切,难得一见可以团结各族人民的理念,更重要的是,这理念已获得各族人民的肯定,这可从"一个马来西亚"字眼四处可见,得到证明。


他强调,"一个马来西亚"宗旨是维护及巩固我国多元种族的团结,来面对各种危害我国的危机及挑战,这个概念,如果被全民体现,将使我国成为一个更安宁、繁荣及昌盛的先进国,受到世界其他国家的尊敬。


"我希望,支持"一个马来西亚"理念的全国人民,为了国家光明前景挺身而出,捍卫族群团结,抛弃区分种族思维,一同塑造在全球化,对社会、经济与政治更具竞争力民族!"

收集全民签民网址:http://www.ipetitions.com/petition/antiselangorpkron1malaysia/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