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家祥证实应邀 208与倪可敏辩论


《中国报》魏家祥证实应邀 208与倪可敏辩论
(武吉丁宜16日讯)马青总团长拿督魏家祥证实,他已答应ntv7电视台的邀请,在2月8日与社青团长倪可敏,进行“民联国阵KPI大比拼”的辩论。

他说,他应邀参与这项辩论,可以让彼此理性的探讨这课题。

魏家祥今天为马青雪兰莪与联邦直辖区州分团,联合主办的雪直领袖交流营主持开幕后,在记者会上这么指出。

针对这场辩论的切入点,他以“拭目以待”作出回应。

询及他与华裔宗教司利端郑博士及历史学家邱家金博士的辩论,魏家祥指出,邱家金已答应参与辩论。

他说,但是,利端郑却提出很多条件,因此,马青教育局主任张盛闻,将会与前者作进一步沟通。

较早时,魏家祥在致词中呼吁政党与华团,勇于表达捍卫华教的立场。

他认为,政党与华团应表达捍卫华教的立场,不应局限于向中文媒体表达立场。


《星洲日报》辩论关键绩效指標‧魏家祥208舌战倪可敏

(彭亨‧武吉丁宜)马青总团长拿督魏家祥披露,他將於2月8日在雪华堂与民联代表即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辩论关键绩效指標的论题。

魏家祥也强调,他不赞同单一源流教育,並吁请各政党和华团领袖除了在华文报发表心声和立场,也应该在马来文报和英文报发表,让其他种族瞭解华社的心声。

魏家祥今日(週六,1月16日)下午为马青雪州团与马青联邦直辖区州团在武吉丁宜SELESA度假村联办的雪直领袖交流营,主持开幕仪式后说,现今也有不少友族同胞把子女送到华校就读,所以不只是华裔,应该全民一同捍卫华文教育。

此外,他表示,还在等待华裔回教宗教司礼祖安郑博士回覆,以针对对方“华裔是超级怕输族”的言论,双方来一场辩论。

他已要求马青宗教局主任张盛闻在最短时间內处理,確定礼祖安郑是否还要辩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