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细历:党争无阻马华领袖 共商对策解民困

(吉隆坡17日讯)马华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说,马华党争不应该成为马华领袖共同坐下商讨民困的阻力。

“马华党内与党外的事情是两个不同的事,因此马华领袖应能坐下,讨论及解决人民的困难。”

他今日出席主持雪直马青领袖交流营后闭幕仪式后,这样指出。

他说,马华的形象已因纷争事件造成华社不能认同马华代表华社,因此马华不能单靠口号及口才,而是必须付诸实际行动,并且与所有领袖合作,证实给大家看。

另外,蔡细历也赞扬雪直马青总团不断进行交流与培训课程并借着干训工作,提高党员的士气和加强他们的信心的行动。

他也认为马华与国阵成员党、民间团体和华团的关系密切,因此不能忽略亲民的活动,而且也应给予机会,与非党员进行交流。

雪直领袖交流营效果好 马青将常月进行


马青雪直领袖交流营大会联合主席及雪州马青总团长高祥威博士指出,基于马青雪直领袖交流营的效果显彰,因此马青将在每个月进行1次2至4小时的交流会。

“由于这2天1夜的交流会效果很好,所以雪州及联邦直辖区的马青将在每个月进行2至4小时的交流活动。”

他是在马青雪直领袖交流营结束后,针对交流会的成果,这样向媒体指出。

他也表示,为了摆脱马青及马华的现况,马青需要“第三只眼及第三只耳朵”来提醒他们,并将在短期内推出新的思维,新的理念,以得到更多党员的认同。

另外,马青直辖区团长周连琼指出,由于民众对马华要求越来越高,因此马青更加需要投入社群服务,以恢复民众对马华的信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