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家祥:面对党爭‧马青应勇敢呛声




(彭亨‧武吉丁宜)马青总团长拿督魏家祥表示,马华正面对党爭问题,所以马青应勇敢站出来,应该呛声就呛声,让华社看到马青新一代的不一样。

他吁请马青对任何课题要有一定的敏感度,要第一时站出来呛声,甚至在议会上勇於表达,大力爭取,而不是让人感到没气没力。

魏家祥週六(1月16日)下午为马青雪州团与马青联邦直辖区州团在武吉丁宜SELESA度假村联办的雪直领袖交流营,主持开幕仪式时表示,马青应该瞭解新生代的看法和须求,比如现今流行的面子书,党员不妨通过面子书与年轻选民交流沟通。

他说,除此之外,也可以通过在2月20日举办的连锁店创业展览,协助新生代创业,提供新指引,相信这一切都是年轻人所重视和须要的。

高祥威:雪马青扮中间要角


马青雪州团长高祥威表示,308大选后,雪州由民联执政,雪州马青在国阵与民联之间扮演了中间重要的角色。雪州和联邦直辖区是重要的中原地区,週六民联贏了,不代表国阵下一次不会贏。“我们可以忍一时,不可以一世,所以我们必须要站在一起通过復兴计划,把马华老招牌重新刷亮。”

周连琼:深入探討收復失地


马青联邦直辖区州团长周连琼也表示,308大选,雪州落在民联手中,直辖区也只保留一个国会议席,为了收復失地,马青必须深入探討,以重夺政权。马青雪直州团联办交流营的目的就是要拉近两州团的距离,加强互动,希望大家继续站称岗位,努力为社会服务。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