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青党员交流会上语出惊人‧“马华应与友党脱离国阵”

(吉隆坡)马青党员建议马华联同其他国阵成员党,包括民政及国大党一同脱离国阵。

雪州马青分团团长拿督高祥威表示,他接获许多短讯,建议马华退出国阵。以华社为优先的马华,在与国阵宗旨不符的情况下,马华是否该脱离国阵,在华社建立声望后,再回到国阵?

“我们不要被人看不起,所以是否要在脱离国阵,自立后再回到国阵?”

週五(4月30日)晚上的雪州马青分团与联邦直辖区马青分团的政治交流会探討3个极具爭议性的课题,包括华社活在课题主导的政治环境下,反对党所谓的两线制到底是平衡,还是糊模焦点,及到底是民族优先还是国家优先?

週五晚上的马青党员也发挥马青先锋的本能,大力炮轰反对党向人民拋“毒气弹”,使人民对政府失去信心,也批评反对党所谓的两线制是玩火的举动。

高祥威说,在乌雪补选上,反对党只在华裔选区谈两线制,並没有在马来选区发表这种言论,这到底是平衡还是模糊了两线制的焦点?

联邦直辖区马青分团团长周连琼也建议巫统儘早与土著权威组织做一个了结。

魏家祥:若巫青硬指马华累赘
马青是时候呛声反击

马青总团长拿督魏家祥认为,若巫青党员依然执迷不悟地认为马华是一种累赘,马青是时候要呛声反击指马华无能的言论。

魏家祥出席马青雪隆政治交流会时,针对巫统区部促马华退出国阵以免国阵累赘的言论,发表上述的谈话。

他抨击巫青,容忍也有一个限度,不能单凭马华在乌雪补选中,无法如愿获得华裔选民的支持,马华就应离开国阵。

“虽然,是属於一小部份巫统党员在发表这种言论,但是这种说法,足以烧掉国阵成员党之间所建立的桥梁,等同於把巫华印的合作基础毁於一旦。”

魏家祥补充说,国家的建设与发展,华社也有份贡献。
星洲日报‧2010.05.01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