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土权之声要求对付魏家祥‧25马青团员报警促查

(吉隆坡)25名马青团员认为《土著权威组织之声》要求政府援引內安法令扣留总团长拿督魏家祥的报导具煽动性,引起种族情绪及社会不安,今日(週日,7月4日)要求警方介入调查。

来自马青联邦直辖区及雪州分团的25名马青团员,週日下午3时在两名团长周连琼太平局绅以及拿督高祥威的率领下,到金马警区总部报案。

周连琼说,土著权威组织(Perkasa)的口舌报《土权之声》创刊號的封面標题“Tahan Ka Siong Bawah ISA”已经引起马青团员的愤怒,他们会全力支持魏家祥。

他说,有关报导明显具有煽动性,已触犯煽动法令,因此希望警方对付有关报章,並建议內政部吊销这份报章的出版准证。

他也呼吁全国各地的报摊及人民合力抵制这份报章。

同时,高祥威揶揄土权之声的报导纯属是利用魏家祥来抬高自己的名誉。

“要吃水果应该自己爬上树去摘,自己摘不到却把竞爭者压下来,这是非常不道德的。”

他也抨击土著权威组织主席依布拉欣阿里的行径不像一个国会议员,他说,一个称职的国会议员应该为全民的利益而发言,而不是只维护一小撮人的利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