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马青谴责土著权威组织挑起种族情绪

(莎亚南1日讯)马青雪州州团团长高祥威博士严厉谴责土著权威组织(Pertubuhan Pribumi Perkasa,简称PERKASA)创刊号于7月1日以大消息为标题“呼吁政府援引内安法令(ISA)逮捕马青总团长拿督魏家祥博士”的报导,应该受到全力的谴责。州团也怀疑Perkasa利用种族课题来提高它的宣传和报份。雪马青对于Perkasa该言论应该接受马青即席辩论有关总团长对于国家未来所做的建议。雪马青认为如果Perkasa主席依不拉欣阿里(Ibrahim Ali)若不适合活在多元种族的马来西亚理念之下,他可以选择他本身的方式。

雪马青完全不能赞同在首相提倡的一个马来西亚的治国理念之下,对自己本身的社会思维却不做出改变,反而常常引用旧思维来制造马来西亚的多元种族之阴霾,是一种开倒车及落伍的思想。雪马青也怀疑Perkasa本身一直以来强调马来特权有着背后的动机。雪马青呼吁马来西亚在朝在野以及其他社团组织全面杯葛Perkasa这种极端的理念。

雪马青将不惜做出行动来阻止任何破坏国家大团结的组织,因为如今的政治环境已是一个朝向透明民主治国的时代,所以雪马青有这样的责任来巩固在政治新浪潮中,全民可获得同等及公平的待遇。我们将咨询州团法律局的意见针对该报导做出进一步的探讨,州团希望各方面尤其是华社保持冷静,暂时不必对如此自以为是的动作做出激烈的反应。雪马青相信不尊重其他种族的人是得不到新时代人民的赞赏和认同的。

1 评论:

thunderkajang 说...

支持雪州马青仗义直言,不屈不挠力挺总团长,维护和谐团结社会的努力!外面癫人狗熊很多,大家尚需努力!